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N3lle writ3~华语~^^

***Happy Day***
星期二

『17-03-09』




^^哈哈,今天写华语^^

吾。。。

也没什么特别啦。。。

和平常一样咯


去学校,放学,回家


早上完课后去steven corner吃mam mam








有我+jennifer+kia+jeff+kai






叫了'Nasi lemak biasa+telur+teh'o' ice limau'



没拍。。。



因为肚子很饿吃完了才想到



哈哈。。。



然后吃完了



他们要去打pool



但是都还没开



他们就等咯






然后samantha打来给我叫我去回steven corner鲁



那边有






samantha(mama)+max gor(papa)+c.yen(batman)+j.yi(han sou)



然后我就坐在那边看他们吃咯



因为我吃饱饱了嘛



还吃就变肥婆的啦



赫赫。。。XD



本来我们要讨论功课的



但是时间过得很快



我们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休息而已



十二点就回学校继续上课咯



上到四点才回



然后有功课拜四要交的



所以明天要去samantha的家做



回到家



第一时间当然要去泡澡啦



泡完后就上下网



然后就去睡午觉

以为只几天都很累



找周公聊到九点多才起来



很夜了



才去吃晚餐



结果没完菜了



只是吃点而已



然后继续上下网



然后就去睡了




~完毕~



想+爱~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