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好想他~^^




FriDay~星期五
[20。03。09]

[晴天]




今天没什么特别

也是去上学酱而已

十二点上道两点鲁

上完后就回家

回到家就上网到晚上

就跟朋友聊天酱

然后去睡觉了

哈哈哈。。。


[完毕]






Saturday~星期六

[21。03。09]
[晴天]





今天一起床


就去吃东西


然后我就上网


玩我的宠物


差不多五点了


我就去冲凉准备


因为要跟淑蓉(我的朋友)出街


哪里知道我迟了


迟5分钟而已啦


嘿嘿。。。


我就手忙脚乱的


弄干我的头发


可惜没化妆


感觉到没精神的样子


拿了包包


就匆匆忙忙的出门了



出门之前的照照哦

乍到对吧^^






在火车站也要拍,赫赫...

然后就和淑蓉搭monorialbukit bintang station


那边人散人海

但是很多马来人

我们就继续走路去Pavillion

到那边我们第一时间当然又是去

[FOREVER 21]啦,哈哈。。。

她就买一条黑色的SCRAF送给他老板的礼物

我也有看看衣服酱鲁

但是没买鲁,没钱==

然后就拍拍拍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

两个之恋狂。。。^^v



然后要付钱的时候

给我看很美的心型项链哦!



很想买它的


但是想想都是省钱比较好。。。


因为要买宝贝的礼物


赫赫。。。


然后我们去S&J


我要买东西


淑蓉也要买软软的纸要包SCRAF


之后我才想到要买票


就冲着去咯


幸好给我买到别人RESERVE的位哦


哈哈。。。好幸运。。。





我们又拍拍拍^^



但是淑蓉没看


我就陪她去金河鲁


过后我表姐来了


我又冲下去LOT10的巴士站那边上她的车


因为我们迟到了


到了我叫他们进去先


因为我要买礼物先


我去弄一条电话绳写着[J♥F]


给我的宝贝


可惜没拍到==


选了半个小时终于弄好了


然后我就进去戏院了


我们看那套[RACE TO WITCH MOUNTAIN]


虽然我迟进


后面那PART野蛮好看的


看完就去找东西吃


因为饿了,当时十二点了

大多数的店已经关了


最后决定在PUDU的[潮洲粥]





不错咯。。。


很好吃啦。。。


吃饱了就回我表姐家过夜鲁。。。


我们回到了,我还看戏看到三点叻。


哈哈。。。


然后杯tahan就是做猪了。。。


~完毕~


想+爱[邹祥辉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