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~欢迎光临~

不好意识,现在才写我的新Article
*
让你们久等了~
*
让我讲回上个拜五的~
*
星期五
[17.04.09]
*
星期五晚上
*
差不多八点我就去准备
*
换好衣服只是等我表姐来而已
*
等的时候拍下照先
*
赫赫~
*
[没画妆的我好难看哦=。='']
*
*
*
到九点多才出门
*
然后就飞去目的地~
*
就是TENJI[MONT KIARA]
*
本人第二次来到这了
*
TENJI的大门口
*
*
拿了位还要给钱先的~厉害~
*
^^里面的环境^^
*
[外面的走廊]
*
*
[炒饭,海鲜的地方]^^
*
*
[SUSHI Area~]
*
*
[那时是十二点多了,他们收拾东西]
*
*
[TENJI BAR]
*
*
重要的部分终于出场啦~
*
^^我们拿的食物^^
*
~美食出场~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赫赫~~~
*
[美食一~海鲜,鸡扒,皮萨]
*
*
[美食二~SUSHI&OYSTER]^^
*
他的SUSHI&OYSTER的肉都很大块
*
好吃到!!!
*

*

*
*
[第三美食~鲍鱼]
*
看了都流口水咯
*
我吃了一碟
*
超好吃的!!!
*
新鲜~~~
*
*
*
*
*
还有[JAPAN RAMEN]
*
*
还有拉拉~~~
*
*
我们的饮料[COCONUT&MOCKTAIL]
*
这是MOCKTAIL[MANGO+GUAVA]
*
*
*
*
接下来有我'最最最最最'喜欢的[DESSERT]
*
~[DESSERT AREA]~
*
*
*
*
这不是普通冰淇凌哦
*
它就是[HAAGEN DAZS @ ICE-CREAM]
*
*
[TIRAMISU]
*
*
[CHEESE CAKE,MABLE CHEESE CAKE]
*
我喜欢cheese cake~~~^^
*
*
然后看到[CHOCOLATE FOUNTAIN]
*
要点水果吃的
*
YUMMY~~~
*
*
*
*
*
*
*
*
[TEA AREA]
*
*
*
在TENJI的厕所拍拍~
*
*
*
BE4 走都要拍=.=''
*
*
[CARLSBERG BAR]
*
*
看我表姐在做么???哈哈~
*
*
哇~这张跟真人不一样咯~^^
*
*
拍和照~
*
*
赫赫~[再见TENJI]
*
*
然后归家咯~~~
*
开心又吃到[CIBEH]饱的一天~~~
*
咔咔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