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~八姐@birthday~

星期六
【18.04.09】





早上八点多才出门


本人九点有课


就驾车赶去学校


因为本人一赶时间就会驾得很【牛】


咔咔~~~


因为迟到了吗【有PRESENTATION】


到了那边九点多了


然后继续讨论


我们是最后一组


看完其他两组的PRESENT


我就知道到我们死定


因为什么都没有


我们只是问问题而已


其他组不同


他们准备很多东西


比如:PRESS KIT,SLIDE SHOW之类的


然后老师说我们的组很少分而已


完毕后,我们讨论去马六甲的东西和给钱


完后就【归家】



~J@nelle 家~


【ON9下,然后找周公】


差不多五点多酱啦


大哥【相勇】叫我准备


他七点来载我


今天八姐【凯慧】的Birthday


我半个小时就准备好了


首先去四哥家先


然后去载人才去到目的地


那就是【牛车水-DAMANSARA】


讲真的咯,本人第一次去叻~^^


到达哪儿,舞台上有


【米奇老鼠】




然后我们去【FULL HOUSE】


~LIFESTYLE&CAFE~


很特别的一家餐厅【I LOVE SIMPLY]^^


有的吃和有得买【衣服,家饰】的东西~





我喜欢里面的布置


FULL HOUSE用白色来做主题


什么东西都是白色的~


好喜欢这种感觉


但是我们的桌位在外面【好热咯】


我的【FAKE】哥哥姐姐


赫赫~


他们很亲切,搞笑,豪玩~^^


有【白鸽】^^



拍到外面的【米奇老鼠的店】



【二楼-BAR&买衣服的地方】






【楼梯旁摆很多相架】



我们热到顶不顺了


就下去走走


【拍照】



【LITTLE TOKYO】



看大哥~~~


跟那只猫都很像下的


哈哈XD




逛完后就回去
【Full house】



回到去看到其他人到了



看到宝贝【祥辉】来了



开心~~~^^



宝贝穿到很帅】



然后一起ORDER



他们的【MENU】都很有创意,可爱~

***

【我的饮料-ICE LEMON TEA】




【我的鸡扒】



是那边的招牌~


赞!!!



【宝贝的FISH&CHIP】





吃完后【聊天&吹水】





然后为我们的八姐唱歌



【八姐,HAPI BURDAY】



呵呵~~



接下来我们就去




SUNWAY【BAR CELONA】



去到那边已经十二点多了



多人到=。=‘’



还记得第一次去这里是去年的事了



我朋友的男友甡日



见识过了,但是还是少去啦



然后跟九姐的朋友车归家



回到都一点多了



~完毕~



SUNDAY
[19.04.09]



nothg special

just stay at home study,study,study~~~

haiz~coz monday wanna exam d

3rd sem just gt 1 paper

[BASIC OF PUBLIC RELATIONS SKILLS]

but janelle still gt 2 sub need to resit

so gt 3 paper need to take~

study basic 1st,juz memorise teacher gv de tips lu~~~

study till night den go rest~~~

=.=[tired][nite...nite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