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~期待...期待~

好消息~
[我的电脑终于有中文字星了]
赫赫~
但是打部落格也会[MIX]


尔~
小Nelle期待什么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赫赫~~~^^




















期待今晚要去TENJIBUFFET鲁。。。

终于可以吃到那边的美食了

之前很想去但是没时间

但现在达到我的梦想了

swt~~~=.=''

是我的梦想吗?

哈哈~[也算是啦]

因为本人也很喜欢吃的

以前还有想过要做美食专家

哈哈~诈到~o.0''

为什么今晚会去呢?

因为我表姐说今天会有promotion

第一个人进的价钱是RM88还要加TAX~

好贵哦~

但是他说第二个人进只需要RM1而以叻~

[你相信吗?]

我可以告诉你是真的哦!!!

但是不是第二人只是给一块钱啦

所以二个人加起来包括[TAX]的话只需要RM120吧
总数加起来除二[一个人是需要五十多块而以叻]


9点半到12点半哦~[3个小时]

是不是很底叻~

哈哈~

放心吧。。。

我会拍多多美食给大家看的

可以让没去过的朋友看下那边的环境+美食

TENJI~~~

我来咯!!!^_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