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...H@ng Out On Weekend...

SATURDAY
[30.05.09]


今天约好了一位朋友
他是FRIENDZ的Member(升光)
我们在网上认识,也有聊天的
因为他要给我票
是FOR终极天团的
Summore他们今天在金河有举办宣传
所以我今天特地去拿鲁
本来没人陪我去的
然后幸好我的朋友陪我去拿
她还说他很得空
所以就陪我走一趟

出门前的我~


到了Hang Tuah LRT,我就知道我迟了
所以匆匆忙忙走去Times square meet我的朋友
然后一起去金河
到了那边宣传正在开始了
主持人=Gary&小玉
参赛者=Friendz+星级男孩+丫头
(唱歌+玩游戏+签名)




等着他们签名时
我走去买饮料喝
葡萄冰沙+珍珠

拍照~赫赫~^^


然后[升光]就打给我
说他在台旁边
我们走去的时候都很多人集合在那边
看到他时,他就给我票
然后全部人就看着我
炸到~
就觉得很尴尬
只好拿了就走~
过后就跟Soyean去Pavillion逛逛

在厕所照照~lolz...




然后我们都打算去吃皮萨~
因为他想吃
就去吃咯。。。

我们order SET 的...有[pizza+mushroom soup+bread+Pepsi]

Janelle_^^


So Yean_^^


我们的食物到了...
等了蛮久的=.=''


我最喜欢的[Hawaii Chicken]^^v


侯甲~~~^^


Soyean say 侯侯甲~~~lolx...


吃到我SIBEH饱的
这些都是他吃完的
娃哈哈!!!


吃饱后...
大哥就打给我说灯下要不要去他家喝[茶]
是真正的茶哦~哈哈~
然后就说随便鲁~
跟我朋友做火车回家先
然后大哥就来载我
那边有[我+祥辉+大哥+二哥+六哥]
一面聊天一面喝茶
我闷就在那边拍照~
咔咔~~~




他们聊着男人的事~~~哈哈~
我也是男人~~~^^


忘了不懂叫什么茶了~
就是茶~~~
lolx...^^


然后喝完~聊完~
就出去大哥外面的mamak吃宵夜~
那边的[roti ciku]很好吃的
我叫[maggi goreng+milo ice]
我的宝贝叫[roti ciku+teh ‘o' ice]
又是一面吃一面吹水咯~

[ROTI CIKU]

吃完就归家~~~


SUNDAY
[31.05.09]

今天约好大哥他们去SUNWAY看戏
下午一点多去准备好
然后大哥就来在我们了

On the way~~~[capture]


到那边。。。
我们都快迟到了
所以我和二哥就匆匆忙忙的上去戏院拿票先
因为我们上网买料的~
拿了票就去买东西吃
然后跟他们集合进场
那边有[我+我的宝贝+大哥+二哥+三哥+嘉玲姐+阿莹姐]
今天我们看[TERMINATOR SALVATION]



蛮好看的
很刺激~
最后那一幕都很感动~
看完后
嘉玲姐他们赶着回
所以我们就去我们自己的节目
走走了~然后就打算去附近的店吃火锅~
像不像[大嘴巴]哈哈~~~XD


我含我的宝贝~~~^^[宝贝眼睡了吗?]


^^FAI…………JANELLE^^


我们去[夏日火锅城]=SUMMER STEAMBOAT CITY]


我们是ADULT……所以是RM19.80……












吃完了~~~
他们就去二个家附近打篮球~
我就在那边看咯~
也跟二个聊天~
完了
大哥就在我们归家~
~完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